金陵恋山【文宇秋】

一切的一切都会被时间冲散,但至少曾经的我们都是拥有者

关于公司推新大势有些人坐不住吵到我眼睛了

你没事吧😅😅😅

有些CP粉真的就是CP洁癖太重了吧

啊对对对,公司推新大势,有什么问题吗,谁TM不想圈钱啊!

特别是有些wpp,(我也是wpp)搞得好像张张是三一样,你家文文哥哥在亚轩高考期间如果没有张哥丁儿陪,都要孤独死了(没有贬低刘文,并且我很喜欢文,还买了一堆小卡)

“狗公司这样对他们,知道亚轩多受伤吗”

哇哦!你好善良哦,会担心轩轩的感受欸!只怕宋亚轩都没什么意见吧……😄😄😄

不磕就不要到对方视频底下叭叭,真的会给你家真主拉踩欸

更有甚者,拿新物料里的片段来搬弄是非,镜头里轩轩明明是在闭眼唱歌,却被过度解释成是因为刘文和张哥抱在一起而伤心,丁哥跟唱被解释成关心亚轩………

对,不磕是你们的自由,但你们这样真的很下头!

磕不磕也是我们的自由,我磕谁,《要你管》!少管我!!!(周深附体)

评论(2)

热度(2)